第六届先进制造与材料国际会议


ICAMM已成功举办5届,先后在香港理工大学(2017)、日本东京(2018)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(2019)召开,ICAMM 2020和ICAMM 2021由于疫情原因,最终改为线上召开。 第六届先进制造与材料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7月15-17日在上海大学召开。诚挚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、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。


会议论文集

 


本次大会接收的文章将以论文集的形式出版在 Solid State Phenomena (ISSN print 1012-0394/ISSN web 1662-9779), 论文集将被 Ei Compendex, Scopus等收据库收录检索, 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参会!

 

投稿须知

稿件类型
1. 全文投稿:被录用及注册成功的全文稿件,将被邀请至大会做口头报告,全文将被出版 (模板下载)
2. 摘要投稿:被录用及注册成功的摘要,将被邀请至大会做口头报告,摘要不会被出版 (模板下载)

文章基本要求:
* ICAMM 2022国际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,会议只接受英文学术论文,投稿请务必用英文撰写论文。
* 有意向出版的文章必须为全文,文章内容不得少于6页。
* 对于已于其他国际期刊或者论文集出版过的文章,或者还处于撰写过程中未完成的论文,会议可接受摘要投稿,以只做口头报告的形式参加会议。


投稿方式
点击: http://confsys.iconf.org/submission/icamm2022
输入邮箱和密码登陆 (如果是新用户,需要注册账号)
填写投稿页面的文章信息,上传全文/摘要,点击投稿按钮。会议负责人将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确认邮件至您的邮箱
如果有任何疑问,请联系: icamm@cbees.net

重要日期

 

2022年4月20日 2022年5月10日 2022年5月25日
投稿截止日 录用通知日 注册截止日

 

联系我们

会议秘书:李老师
电话:+86-28-87577778
邮箱:icamm@cbees.net
请扫描左图二维码添加会务组微信,享受一对一答疑服务。添加时请备注会议名字"ICAMM 2022"
请扫描右图二维码添加会务组领英账号,了解更多会议资讯

Comments are closed.